close

DSCN9601.JPG

釣友約我出海釣,
心想很久沒有坐王老師的船去我最喜歡的優閒一支釣,
剛好又要幫廠商測試一個小小的產品,
就臨時決定5/1釣班休去出海,
一出海看到近乎湖面的波浪,
加上陰爽飄著細雨的天氣,
本想是悠閒的釣遊,
釣了一會才想到要拿廠商給的產品測試,
這也算開箱照吧!

DSCN9593.JPG
箱子裡的魚當然都不是用 Hayabusa Sabibki 釣到的,(因為才開封而已!)

Hayabusa Sabibki 的第一支魚獲
DSCN9595.JPG

第二隻魚貨
DSCN9598.JPG

DSCN9599.JPG

是好吃的鳳梨呦!

Sabiki的第三隻魚貨,接下來天上的貓跟狗都下來了!
DSCN9600.JPG

鏡頭的水珠怎麼撥也撥不乾淨,
手指頭也開始長皺紋了!
之後相機就懶得拿出來了!

試用心得:
   今天的釣場其實不是適合使用 SABIKI 的場,
因為SABIKI的主要對象魚這邊都沒有,
然而,它竟然能吸引石斑、鳳梨真的讓我有點驚訝(共釣獲五隻),
此款 Hayabusa SABIKI 其實是結合魚皮、雞毛與金蔥效果的三合一鉤組,
相當符合我喜歡亂搞搞的精神,
下次夏夜小搞搞的船班,
我猜他應該會有令人滿意的表現。

這麼平的風浪,
但釣友因為前一天睡眠不好,加上太晚吃暈船藥!
一直在船上抓兔子,
不過他的毅力也驚人啦!
這種狀況下也能持竿到底!
加上王老師將他的魚貨全送給這位初次登船的釣手,
今天他的冰箱算是開出小紅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