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早回家就是為了星期天下午之東北角衝整晚,
下午在龍洞朗軟絲的時候,
竟然發現逗點絲,
(別人都稱咪咪絲或檳榔絲,因我覺得他時常彎著觸鬚像極了痘號!)
竟不知天高地厚地覬覦我的木蝦,
(希望他們不要繼續白目下去,否則會給一些喜歡豪取檳榔絲的人給終結了!)
於是拿起超便宜像機給她拍了照!(紅色框框中)




之後也看到不少的逗點絲,心想軟絲季應該是尾聲了,
沒想到就在4點多就有貨了,
而且是後邊的遊客告知有兩隻軟絲在九孔池內,
當下只有我一位木蝦客,
因此就走到後頭拋了第三竿就被小隻擁抱了,
大隻竄逃之後就再也沒有發現他的蹤跡了,
之後左邊跑活餌的起了一隻約2斤,
到了晚上約6:00我又起了一隻斤多的,
晚一點便跟上星期在龍洞認識的釣友到鼻頭角阿珠吃飯,
順便將第一隻私貨請老闆給他料理上桌!
晚餐後又跑了三個不同的釣點,但都是靜悄悄,
釣友回家後我之後又跑了三個點,
在鼻頭角公園前起了一隻巴掌透抽,
由於這是在台灣起的第ㄧ隻透抽,
就給他帶回家做紀念,之後就睡個小覺在南雅打個母光,
天啊!逗點絲超多的。


我看接下來兩個月可能要改釣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