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嚴重槓龜,
小女兒已經快一個月沒軟絲吃了!
心想再怎麼樣也一定要趕個像樣的年貨,
傍晚就到鶯歌石,
本來想說可以站上鸚哥石重要的位置,
結果到了現場已經是人滿為患,
只好往私人的祕點 ....
抵達秘密菜園後發現浪況好、順風、流更是漂亮!
重點是今天竟然只有我一人在這個地方!
心想今天一定可以在這搞好年貨!
結果只有在16:40滿朝時起了一隻半斤軟,
心想不會只有這隻吧!?
於是私心地把它留下來了,
結果終場也真的只有這隻,
回程連續朗了其他三個點,
問一下今天所有的釣友好像只有我有朗到貨!
在最後一個釣點約12點時,
最後一個釣伴也看破離開回家去了!
可是我不心甘,年貨怎麼可以只有一隻半斤軟呢!
於是多堅持了15分鐘!
於是像樣的年貨了就來了!(全長超過2尺,體重接近兩公斤)

 下網撈他的時候還真的被它嚇到,

我下網撈他的時候還真的被它嚇到,
因為她身體突然發出螢光,
我還以為我撈到了一隻超大螢光棒說!
上岸後它的手爪一直在掙扎,
它的手爪就像章魚的一樣大,
害我不敢抓它於是只好用絞殺棒先讓它安樂死,
絞殺身體的時候也滿奇特的,
雖然立刻變白,但體內有像是螢光棒未折斷時的顏色,
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一點點

但要讓它的頭部神經阻絕時,
沒想到他的眼睛從背面是看不太到的,
只好依照軟絲的大致位置插入,
沒想到硬到無法插入,
只好從更前面斜插入才讓它頭足部分變白!
後來查了資料才知道這隻較深海赤魷,基本上是很難在岸邊看到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