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226133f2a520e6912cc6a8e3edb3dc    
今天出海捕紅甘, 整體釣況不好,全船起的紅甘沒幾支!
我用先前大尾獎比賽獲得的2,000元魚拓禮券,
加上一千多元買了一個新的400g的HR鐵板竿,
新竿果然比較腥, 在上半場起了全船最大的紅甘(其實不大!)

 

在下半場最後一的釣點, 一陣強烈索餌!心想是巨甘!
而且它竟然是往船底下鑽!
我直覺反應趕快將捲線器調緊一點,
心想400g的鐵板竿應該夠強硬,
結果鎖緊的後果是沒朗幾下就斷竿了!(沒鎖死喔)
(這隻HR鐵板竿手感不錯,但怎麼會這麼脆弱呢?)
天啊!難得遇到的巨甘怎麼可以就這樣讓他跑了!
當然是直接用力轉捲線器,
結果可能是腎上腺激素分泌太多,
竟然將手把的軸心直接捲斷了!
而直接用手套抓線想要跟它拔河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母線已經磨到船底且直接斷線, 巨甘就這樣從我手中逃跑了!
還讓我損失整套的鐵板設備,真是欲哭無淚啊!


後來船長安慰我說,我用的設備本來就無法應付這種巨甘的!
天啊!我想用最低階的裝備朗鐵板的想法被這隻巨甘給破滅了!
不過還好有這隻安慰獎可以作刺身料理彌補一下失落的心情!

 

 

彭佳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