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9月底廠商要我測試蝦竿,
我說我沒有在釣蝦,
廠商說沒關係就送我,讓我去蝦場玩玩!
在詢問我的釣友西瓜之後,
跟他作了一些討論之後建議我挑選這隻來作測試:皇極 7尺 調性:HH
因為我還是希望多些搏蝦的樂趣,因此沒有選 HHH 最硬調,
01.jpg 
沒想到拿到之後一直沒機會去釣蝦,
一直到10月中才有機會帶老婆與小女兒去宜蘭釣蝦,
為何要跑到宜蘭,
當然是要找一家環境乾淨的蝦場,
女王是很討厭環境髒亂的地方,
這條件的首選當然就是來來釣蝦場囉!
04.jpg

今天天氣真的是相當好,停車場只有幾台車!
趕緊請今天的 Model 登場上相一下!
05.jpg 

由於這是第一次正式釣蝦,
(以前只釣過兩次蝦,一次是當兵在金門無聊跟朋友去,另一次是員工旅遊來到宜蘭正好是到來來釣蝦場釣) 
所以事前特地跑到釣友西瓜家中跟他請教了一番,
除了如何量水深、看蝦訊以及揚竿時機外,
最重要的他還告訴我綜合池的黃金位是在何處,
只是雖然相當早抵達蝦場,
但綜合池黃金位早就已經被佔據,
06.jpg 

沒關係,我們今天是來釣休閒的,
於是我跟小女兒就選最空沒人的位置坐下來,
07.jpg 

08.jpg 

小女兒今天是我的最佳幫手,
幫我將赤尾青去掉頭尾,
13.jpg 

小助手很專心地看把鼻如何弄釣組
10.jpg 

在下竿沒多久就開始有蝦訊,
稍微提竿感覺重量很沉就直接揚竿,
由於竿子還是偏硬,揚竿時幾乎就直接順便將這隻蝦子引拔上岸!
12.jpg

第二隻也很快就來就餌,
11.jpg 

 接下來將竿子交到小女兒手中,
15.jpg 

耶!他也順利釣起了一枝草蝦!
16.jpg 

這隻竿子直接配自重下栓,
因此不太怕小朋友竿子沒拿好釣到蝦池中,
對我來講一般體型的草蝦比較沒有搏蝦的感覺,
但給小女兒拿來試用就可以看到他搏蝦的樂趣了!
不過說真的,我想一般在釣蝦場釣蝦應該沒有多少人是在享受搏蝦的快感,
應該是深怕蝦子脫落而想趕緊把它給釣上岸...
這竿子依我做釣的感覺大約是1/9 調性的竿子,
Q度也相當不錯,
只是個人硬度偏高,較適合搏蝦量的釣友,比較不適合喜歡搏蝦感的釣友,呵呵!

我們一隻竿子釣了2小時,總共釣獲了22隻(小女兒貢獻3隻)
釣獲量不算多,但對我們父女倆來說卻有滿滿的樂趣,
17.jpg 

小女兒今天完全體驗DIY的樂趣,
18.jpg 

19.jpg 

我想我們全家應該很快會再來一起釣蝦了!
最後附上來來的食物區照片:

21.jpg 

22.jpg 

來來提供的烤物相當豐富,
然而價格有點給他小貴...
下次來問看看他們如果自己帶食物來烤的費用如何算,
如果不是很貴的話,想自己準備食物來烤可能會更划算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