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沒朗軟絲了,
感覺好像已經隔了兩個月了!

昨天機構需要忙的事情稍微告一段落,
下班後當然就是要往海邊衝啊!
只是下班時機構男廁的馬桶塞住,
慘的是災情滿溢出來,
我想社工員應該認為那是我的管轄區域,
只好給它用力的清除、打理"乾淨",
回到家急速的吃完飯準備要衝的時候已經是八點了,
結果沒想到一到久沒有去的野柳菜園,
發現我耕種的兩個點竟然被活餌客佔住,
心想這個地方很快就不會是我的菜了,
只好跑到較高的礁石,
往勉強可以拋擲的淺灘用力投擲,
好在有搶救到兩"絲"菜,
而這兩絲剛好都是我前導直接綁木蝦中的,
因為在望安,一位在地仔分享不用丁字環蝦蝦會跳的比較活...
我是不太接受這個概念!
因為我想線拋擲出去後會旋轉,
丁字環剛好可以讓線的旋轉不影響到木蝦,
結果今天試驗不知道是機率問題呢,
還是真的比較有讓木蝦跳活效果說!?
不過因為今天是大潮,
干潮底的時候真的見識到到處險惡的礁石,
第一次見到水位這麼低,
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幾個點特別容易卡蝦了!
雖然知道危險,但仍然要險中求勝啦!
只是代價是今天損失了7隻木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