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20.JPG  

原本訂好北三的船班,

想要在生日這天看看上帝會不會給我個破紀錄的生日禮物,

結果東北季風加上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

船班取消了!我只好往宜蘭跑,

想找個閃風浪的點朗朗軟絲,

結果想站的點不是客滿就是浪會洗礁,

到了鶯歌石,看看還可以稍微站到一個位置,

於是就站上去從四點多朗到七點多左右,

全場約10個人就起了一隻接近一斤的軟絲,

而且還是站在最前方會被洗褲子的點,

在這個點認識了新的釣友小王,

於是跟他往回跑,先在澳底吃了飯之後就到和美港,

我朗軟蟲小王朗木蝦,

我每次拋竿幾乎都有索餌,

可是尖梭都變精了,大部份咬得很貓,還專咬尾巴部份,

所以只有起了2隻,

小王看到我有咬況他也來試試軟蟲(他第一次拋小軟蟲),

只是有咬沒有起,

沒多久他又朗起軟絲,

他朗到兩隻飭回級的小軟,

看到他起絲,我也換上木蝦,


結果也只釣上一隻不到巴掌大的小軟,

只好放他回家叫爸媽來!

小王看我起尖梭便對尖梭有了興趣,

我便帶他到尖梭的菜市場去釣,

我在這個點又起了兩隻,

小王有咬況但無法成功起魚,

應該是我教的不太好,加上今天的尖梭真的超級貓的!

於是小王提議去他喜歡的點朗,

小王在這個點起了五隻軟絲

在這個點我又起了兩隻尖梭,

重點是我在這個點遇到對我來講最好的咬況,

起了7隻軟絲,

其中3隻不及格放回家,

還有四隻及格絲當做上帝給的生日禮物,

 

DSCN9920.JPG

DSCN9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