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星期六是我的上班日,
因此,這次的端午節讓我多了一天假!
二話不說星期五就給他衝,
從金山一直朗到外木山,
由於專找野場每個點都只有有一個人,
只有在外木山後來來了兩個絲友,
其中一個是在我之前已經在這個點朗過,
看到我地上放著的三隻絲絲,
就說他後悔當晚沒有堅持在那個點。
第一晚總共起了6隻巴掌級(含)以上的絲絲。
隔天由於女兒們說想要玩水,
所以端午節當天跟全家人到基隆玩,
上午先到潮境公園,
結果發現不合適小孩,
於是轉到和平島,
由於先到知名的小英釣具行問一下釣況,
結果老闆說釣況不好,
大多是指頭大小的咪咪絲,
心想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讓小朋友觀察咪咪斯再飭回也不錯,
沒想到竟還可帶回體型勉強及格(以我的夏季寬鬆標準啦)的7隻絲絲!
而和平島之旅變成了皆大歡喜之旅!
小朋友在公園游泳、玩砂不亦樂乎,
我則在游泳池前端朗到10隻軟絲(飭回3隻體型太小的小絲絲)

 

 

快接近黃昏的時候看到港灣大約有六隻小舟在朗軟絲,
由於家人要回家了,
這個黃金時間的軟絲就留給海上的絲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