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持續偏頭痛三個星期了,
因為早已經跟網友約好今天要體驗人生的第一次筏釣,
因此拼著偏頭痛發作的高風險,
(漁船柴油味很重,我偏頭痛發作期超怕它的味道)
也要給他出海去!
雖然漁獲量並不好,
但對我來講已經相當滿足了!
我的漁獲有狗母梭、黑格、黃鰭、花身、錢鰻,其中黑點不是我釣到的,
因為我跟網友說沒吃過黑點跟他坳來的,


 

筏釣過程中第一、二隻起來的都是錢鰻,
看他長的那樣醜有深怕被她咬到,
第一隻就說不要給了船長,
沒想到第二隻又是更大隻的錢鰻(約有兩斤多),
上了船狂跳怕被咬到,
請船長馬上幫忙抓住直接丟到他的大冰桶,
本來想要帶這隻回家的,
結果下船時忘了跟船長拿!殘念啊!

 

其中最大隻的是36m的老花身,(還是船長發動引擎要回程前的最後一竿中的)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釣到花身,
上一次是用木蝦瞎中的,這是可是正吃小捲餌中的喲!

 

 

 

 

其實整個釣遊前面大部分時間釣況都相當差,
沒想到最後約半小時我狂中魚,
其中大多是石斑,總共朗中10隻石斑!
還好有這最後的半小時時間,
否則還真的會相當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