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補先前營隊的休假,我放到1/2,
因為前面三天都因為感冒太不舒服所以都沒有到海邊,
今天當然是要趁大家都收假好好去將前面的份朗回來,
結果沒想到,
海邊的人一樣不少,
首先到了鶯歌石,
最右邊的凸提人不少,加上吹起了難見的右側風!
因此就往先前在衛星地圖看到覺得不錯的凸提過去,

 

 

真的是太棒了!
只有我一個人,
前面又有相當不錯的潮目,

 

第二拋沒多久就感覺掛底,
正想要將它扯斷的時候,
竟然衝了兩下我只好趕緊揚竿,
結果感覺至少是4斤起跳的大物就這樣給脫掉了!
真的是很嘔,
沒拋幾下又中了一隻斤級的軟絲,
就在我邊拿網子的時候,
線鬆了一下下沒想到又給它脫勾了!
不會吧,以前我很少放槍的耶!
難道我今年要成為放槍大王了嗎?
還好沒多久一隻400g出頭的軟絲給我一個安慰的擁抱,
後來小小的點總共來了四個軟絲客,

 

不喜歡擁擠的我只好延路往回朗,
在馬崗起了一隻飭回級小絲絲,

 

這小絲絲竟然勇敢地抱了比他還大的木蝦,
真佩服他的勇氣,
希望他之後長眼一點之後有機會再來跟它決戰!
之後又往和美港,
感覺應該不會有軟絲,
拋了三竿木蝦後就換軟蟲,
沒想到被用力地巴了兩下,但都沒起來!
於是就往龍洞小港,
抵達後一樣港嘴有活餌客在所以就在港內搞尖梭,
結果起了三隻,
之後轉往鼻頭看看還有沒有機會中軟,
結果沒想到起了超強的正面風,
只好繼續搞軟蟲,
沒想到2013年第一次的釣遊就給我收集到新郵票,

 

問了一下旁邊的釣客這隻馬鞭會不會太小,
他說岸拋這種大小已經很大了!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將他帶回家囉,
沒想到要裝進軟冰才發現糗了!
爆桶了,拉鍊拉不上了!

 

 

之後再起了兩隻尖梭後就結束驚奇的2013首衝釣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