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排定是星期一出海補給年貨,
因為機構一群少年上週放我鴿子,
又說要改到星期一!
只好調班到今天休假出海,
星期一的海況相當好,
但星期三的浪很大,
但因為接下來出海的機會又要等一陣子了,
因為接連要出兩個過夜活動,
所以就跟我的釣友阿傑衝了!
但由於風浪太大,坐到釣點的時間超過五小時,
我竟然第一次暈船,
並且吐到不止只剩下膽汁,還出現胃經鑾,
還好友阿傑幫忙起魚,
不過最殘念的是有兩次約20斤以上的大魚都因為我沒有力氣快速收線而放槍,

不過也好,否則我的冰箱也放不下,
並且殺一隻中型紅甘已經讓我快筋疲力竭,
要是再來幾條我可能要虛脫了!

大女兒說好重,快撐不住了啦!

 

 

咦,這是什麼!?


喔,原來是釣大送小啊!

 

紅甘真的是超貪吃的魚種,這隻小魚進他的肚子應該沒多久就又來咬我的鐵板是怎樣!

 

好人有好報啦!阿傑沒多久就中了全船最名貴的魚種:超粗的馬鞭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